close

在 7/25 才上映的《不可能的任務 6:全面瓦解》,看過預告後,就在這個週末找時間衝一波!

果然沒讓人失望啊~對於 Tom Cruise 只有敬佩再敬佩,而演出也是敬業到不行,所有的動作都是親自上陣,不靠替身!

好啦,防雷就到這邊~點開就有雷囉!欲言又止就是希望讓看完影評的人,還能帶著一些未知和期待進電影院囉~我覺得蠻推薦的!

 

20180725114800_85.jpg

起頭就直接道出阿湯哥(伊森韓特)的弱點 一 感情!因為無法放生隊友,導致核彈重要的素材一「鈽元素」被奪走,而展開這集的故事

而後 IMP 局長的出現,從第三人稱說出這是阿湯哥的人格缺陷,無法犧牲一人拯救成千上萬的人

電影中斷因為無辜的女警,所以直接殺掉四個需要取得信任的壞人就更能說明在伊森的世界,任何無辜的人都不能被犧牲的!

因為這人格缺陷,所以每條生命都無法被犧牲,幾乎每個不可能的任務都會跟人命相關,造就伊森拼命挽救、完成每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!

而任務完成後,中情局新任局長史隆(安琪拉貝瑟飾演)也再次的說出總算知道為什麼 IMP 的局長能夠如此相信伊森韓特,就因為能夠重視每個人的生命,而且能守住完成任務的承諾!

 

承接上一集的恐怖份子集團 - 辛迪加 的首領被抓了,但是集團沒因此解散,反而大家開始向錢看齊,更開始作亂,自稱「使徒」。

使徒準備與一名恐怖分子約翰拉克合作(企圖使用核武造成大屠殺的恐怖份子),為了讓世界更和平長久,想利用災難減少人口,讓地球恢復應有的平衡

 

20180727001610_84.jpg

而因為製作核武的重要素材一「鈽元素」被奪走,所以伊森就親下火線,假冒約翰拉克企圖將鈽元素成功交易回來

但是擁有鈽元素的使徒,卻提出要伊森幫忙劫囚車,救回辛迪加的首領一所羅門連恩才能做為交換

這段我覺得真的是高潮中的高潮,不救無法取回鈽元素,有可能被作為核武。

但是救回放出連恩,一定又是一波世界大亂!這部分我就不多說,再次建議要到電影院看啊~

 

1532569416-324103089_n.jpg

拯救的過程中,出現上一集的女主角伊爾莎,為了取得英國政府的信任,所以被指派來殺掉索羅門連恩

與伊森展開一連串的狩獵也是十分精彩,最後針鋒相對下,伊爾莎再次出現在伊森的車前,但是與以往不同(上一集伊森自摔避過伊爾莎)

這集直接面對面撞擊,覺得真的超級精彩,不過我想應該沒傷到要處就是了 ~ XD 

實在非常喜歡伊爾莎每一次的出現,都會帶著一個新的不為人知的身份,而且都會進行一個極為隱密的行動

往往都與伊森的目的相反,兩人明明就是十分的默契與相互喜歡,但是碰面都需各為其主,那種心理的尷尬與矛盾

卻與行為背道而馳的那種糾結,真的讓我如痴如醉到不行!

 

ddf9d8e27ac81d7c7c3cf0430cc82ece.jpg

而劇裡的第二男主角沃克(亨利卡維爾飾演),就是我們熟知的超人,其實這塊我不想分享太多,以免影響看完影評還想到電影院的各位~

一開始跳傘不聽勸,耍帥的從空中一躍而下,最後 ... 氧氣瓶消失,讓阿湯哥開局就要忙著照顧這雷包 ... 我想應該很不想帶他上路吧XD

另外偷偷地提一下,被直升機莫名液體將半邊臉熔掉的樣子真的很帥啊!聽說拍超人的時候就蓄鬍,因為花了大筆的費用將超人的鬍子給修掉,堪稱史上最貴的鬍子啊!

 

d3435302.jpg

大家有注意到上方右手邊的女生嗎!這集阿湯哥最重要的女人也出現了 - 茱莉亞(蜜雪兒摩納漢飾演)

因為最終核彈還是被做出來,而壞人們透過關係找到茱莉亞,而就募資一筆費用,指名要茱莉亞負責到當地協助醫師救援的角色

而當然核彈就在此引爆,而引爆位置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如果在當地引爆,則就斷了重要的物資流通渠道,全球將有 1/3 的人民會飢餓而死,只能說這種方式相當殘忍。

 

20180727001607_76.jpg

劇中出現的白寡婦 - 軍火商麥絲(凡妮莎寇比飾演)也是必須提一下,關係與角色非常的多

包括軍火商、也是軍情局的人物,也是介接伊森與使徒交易的中間要角,但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?

我自己覺得沒有交代得非常清楚,但是我覺得她的姿色與演技絕對能讓觀眾注目,對於整體的外型非常亮眼,我非常喜歡這號人物!

 

而最後就要回來提一下這次反派約翰拉克的重點宣言:「沒有慘烈犧牲就沒有和平,傷亡越慘重和平越長久…經由烈火洗禮才有和平,苦難是通往和平的道路。」

其實我自己是非常認同這個觀點了,其實我一直覺得有心人士透過電影一直再灌輸我們這個觀念,包括復仇者聯盟也是相同的概念!

 

人類自以為是的已經做了許多違背自然倫理的事情,大自然也不斷透過天災反撲,但是人類彷彿蟑螂似的存活下來

如果一直這樣無止盡衍伸,耗盡身旁所能取得的資源同時,就是人類滅亡的時候

會迫使人類滅亡的危機,無疑就是人類啊 ... 不過我相信人類滅絕前夕,一定就是可怕的自相殘殺,畢竟適者生存是不變的真理

而我更相信在自相殘殺的前夕,一定會有一波有權有勢者的大屠殺,迫使人類有一批大滅絕

當然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,老話一句『永續利用』,但以現在的人類,大家做得到嗎 ... ?

 

衍生閱讀:關於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,你會想了解的5件事!

【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】精彩最終預告-7月25日 IMAX同步上映

arrow
arrow

    Ra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