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回了台南,朋友給了我他家鑰匙(不是要做壞事),是請我幫他拿個東西

:我家在 11-1(公寓),就開進去幫我拿個東西

:打不開欸,是不是報錯啊

:不可能啊,連鑰匙都不會用喔

:可是真的打不開 Orz

———  出現正義魔人(以下簡稱正義)——–

正義:你在幹麻?

:呃 … 我朋友請我幫忙拿東西,但是我門打不開

正義:是嗎?(拿起手機 call 警衛

:不然你試試看 11-2

:靠北!開了啦

正義(電話中):樓上有個人,拿鑰匙開了一間又一間

嗯,我開始慌了,因為我朋友叫我拿的是 … 


嗯 …  下樓被警衛堵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… 

幸好我把這個藏起來,不然被看到不進警局才怪 Or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鑰匙 警察局 存摺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